close
嘗試新餐廳一直是我的嗜好,但有時考量到預算問題
只能選可負擔範圍內的餐廳
前幾天Aleko介紹一家餐廳  問我有沒有吃過
因為沒聽過 就上網看了一下相關資訊 發現普遍評價都不錯
於是趁著今天和小凡約要吃午餐的機會 就到那家去啦

一進去 就覺得他們的裝潢 嗯怎麼說呢 就是有點歐洲風
然後 一定要去我評價一個餐廳的地方.......廁所

我只能說 店家真的蠻認真的
除了有馬桶坐墊紙外 還有準備衛生棉
洗手乳 也是" 無印良品"的 還有提供護手霜

餐點還不錯 較特別的是 可以加55元 就有Haggen Daz冰淇淋
本來我以為 是一球冰淇淋吧了 不過上來後 是有小小裝飾的冰淇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chen68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